导入数据...
  
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就爱你,我的家—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干干净净迎国庆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1日
  查看:374
  来源:

9月21日上午,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共青团成都市委主办的“就爱你,我的家——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干干净净迎国庆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在金牛区九里堤北路社区举行。团省委、团市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团省委机关干部、团市委机关干部、金牛区干部代表、高校志愿者、社区代表、青联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四川省学联执行主席、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江戈代表全省志愿者发起倡议,希望广大青年朋友能够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大家”和“小家”的环境文明建设,让“青春志愿”成为一种风尚,在建设美丽中国的实践中积极作为、主动作为、率先作为。

图片2.png

   四川省学联执行主席、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江戈发出倡议

我校美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梁旭作为高校志愿者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她参与“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行动的经历和感受,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和参与“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策划更多能够满足群众需求、增加群众幸福感的志愿服务项目。同时,她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社区志愿者队伍之中,为助力社会治理、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3.png

我校美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梁旭作为高校志愿者代表发言

我校团委专职团干部包浩民代表学校青年志愿者总队与锦江区龙舟社区和成都童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签订“社区行动”结对协议,并在活动现场交换了结对承诺协议书。

图片4.png

  我校团委专职团干部包浩民与社区代表交换结对承诺协议书

   在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环节,我校美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带领社区居民在环保主题涂鸦墙上,用画笔尽情描绘自己心目中的美丽家园——绿意盎然的地球、干净整洁的城市。呼吁社区居民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共同为社区环境的美化贡献力量。

9ab52edd93203a9533eb855eaf36f6a.png 

我校美术学院志愿者带领社区居民进行彩绘涂鸦

我校青年志愿者在此次“就爱你,我的家——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干干净净迎国庆集中志愿服务活动中,辛勤奉献、周到服务,受到了主办方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她们以优良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深度参与“社区行动”,积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图片6.png

我校志愿者合影

 

文字编辑:李跃

摄影:丁当、李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