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召开2019级两委招新宣讲大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8日
  查看:149
  来源:

9月15日,法学院2019级两委招新宣讲大会于七教315召开。法学院分团委负责人、2018级辅导员熊胤,2019级辅导员马若冰,2019级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和两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大会由秘书处秘书长孙路主持。

两委各部门负责人集体为新生献唱歌曲《当》,寄愿新生前程似锦,同时也向到会人员展示了法学院两委团体的快乐与热情。

分团委负责人熊胤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法学院两委是一个快乐团结的大家庭,是锻炼个人综合素质、增强交际能力的好地方。学生工作是快乐与付出并行的一件事情,愿广大法学院2019级新生能够在两委中寻找到适合自己的部门,在大学生活里充实自己、锻炼自己、发展自己。

分团委副书记许雪、学生会主席黄钰以及秘书处秘书长孙路分别上台致以新生最诚挚的两委邀请函。

随后,分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各部门从部门介绍、主要工作、招新计划和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招新宣讲。激情的阐述、动人的邀请、热情的回应,都跳跃在315教室的每一个角落。两委之情,也在宣讲的每一处细节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法学院两委欢迎2019级新同学们的加入!

撰稿人:吴雨轩

摄影人:孙路

审稿人:分团委书记

讲.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法学院 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