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
——记美术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6日
  查看:242
  来源:

2019年9月7日是新生报道的时间,为了让家长更加熟悉学院相关管理与制度。下午2:30,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于第一教学楼C301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美术学院副院长钟林卡、美术学院副院长唐剑辉、美术学院副院长刘传军、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罗玉琴以及19级新生辅导员廖芳、季海涛,及2019级新生部分家长。

家长会开始前,家长们陆续进入会场,家长们都对此次会议充满期待,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首先,由副院长钟林卡发表致辞。钟林卡院长表达了对各位家长的感谢,并耐心细致的向家长们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学科历史、科研方向、未来发展等基本情况。通过师资力量、学生培养计划和学院专业情况等方面对学院雄厚实力及文化底蕴进行介绍,发挥自身优势更加自信阳光。随后美术学院副书记李联君进行发言,李书记细致入微的为家长们讲解了入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内务学分和成绩等方面的问题,并重点讲了学校对孩子在日常行为规范方面的具体要求,以及家长如何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同时希望家长们一定要有足够的安全意识;针对当前如何预防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进行了具体讲解,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最后一项议程,党委书记汪春阳热情邀请新生家长进行提问,并进行现场答疑,家长们都表示这次家长会解决了他们心中的疑问、使他们能够把孩子放心的交给学校。

在热烈的掌声中,美术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希望刚刚加入美术学院大家庭的新生们能够茁壮成长,与大家共同进步。不辜负自己的青春,也不辜负家长以及学校领导的期望。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美术学院 罗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