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秋游园会:惟有今宵,皓彩皆同普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3日
  查看:212
  来源:

今夜相思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中秋日,团圆日,临近佳节,万家团圆,相聚举杯,分食月饼。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公寓分团委文宣部联合全体分部,于2019年9月12日下午19点到21点,在务实苑、尚美苑、重德苑、至善楼楼下举办了以“浓浓情意,相聚金秋”为主题的学生公寓分团委第七届公寓中秋游园会。

“唰——”一连串的小彩灯被点亮,一颗连着一颗,像是星星铺展开的路,指引着大家前来参加中秋游园会;火红的灯笼高高挂起,昭示佳节来临;随着轻松活泼的音乐从音响里流出,学生公寓分团委第七届公寓中秋游园会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中秋游园会共设计有八项活动,包括投壶,扫码加入招新群,关注微信公众号,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将自己的中秋照片及照片故事发到微信后台,现场转发活动说说并集20个赞,猜灯谜,做花灯。每项活动对应的卡片分别是“学”、“生”、“公”、“寓”、“分”、“团”、“委”、“logo”。集齐不同数量的卡片,就可以换取不同级别的奖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字谜纸条下,站着一群群为答案冥思苦想的同学;投壶区也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呼,纷纷为投中的同学喝彩。另一边,写信的同学郑重落笔,透过纸笔,暗暗给予自己期望;拍好照的同学,认真编辑中秋感想,发送到微信后台;扫码区也人气爆棚。越来越多的同学被吸引参加到活动中来。而在工作区的各个负责人,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下去。

天色渐晚,夜幕沉沉,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路灯撒下淡淡光芒,小彩灯笼罩着一层朦胧又温柔的光,为漆黑增添了一抹亮色,手机闪光灯也如同一颗颗星,照亮了活动现场。各种灯光交相辉映,照在大家的脸上,如细碎萤火落在大家眼睛里,映出了大家脸上真挚开怀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前往新生寝室,将提前收集的家长对孩子的留言,准确送到大一同学的手中,同学们的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中秋游园会,在为大一新生们缓解思念之余,也让其感受到学生公寓分团委、感受到四川师范大学为他们送去的温暖,更继承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



1568607894029.jpeg

beauty_20190912234108.jpg



学生公寓分团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后勤分团委 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