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支教序列推免研究生)拟推荐学生公示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2日
  查看:1568
  来源:

根据《关于选拔四川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支教序列推免研究生)的通知》安排,各学院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认真遴选和推荐,校团委在对各学院推荐学生材料进行审核后,学校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招募工作领导小组于9月10日对符合条件申请学生进行了材料审核,9月11日组织书面测试,9月12日下午进行了面试。

为确保支教序列推免研究生工作的严肃性和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通过学校招募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核、书面测试、面试进入体检的拟推荐学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名单公示期间,全校师生如有异议,需要反映情况的,即日起,请于5个工作日内实名向学校纪委(监察处)、校团委以电话、书面形式反映,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将对进入以上人员进行成绩和认定资格的复查,一经查实有违规或者虚报情况,立即取消资格,并由排名靠后的同学依次递补。举报电话:

纪委(监察处)028-84760624   028-84765226

校团委        028-84760641   028-84760076

一、拟推荐学生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院

综合成绩

1

赵江楠

文学院

93.00

2

汪洋

文学院

92.20

3

施倩

工学院

92.20

4

曹宏路

外国语学院

92.00

5

尹丽

经济与管理学院

91.80

6

秦明明

音乐学院

90.80

7

杨静

文学院

90.20

8

刘路娟

教育科学学院

89.60

9

骆锐

外国语学院

89.20

10

鲜锡强

影视与传媒学院

89.00

11

杨亚婷

影视与传媒学院

88.80

12

吴建成

计算机科学学院

88.60

13

赵文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88.40

 
二、 拟递补人员

14

孟宝庆

生命科学学院

88.00

15

税袁

计算机科学学院

87.60

按照全国项目办通知要求,我校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下达推免指标为13名,拟安排本次招募选拔排名前15位的同学参加体检。如果有同学因体检或其他原因退出,将依次递补。

特此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领导小组

2019年9月12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