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筑梦未来,全新启航
记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1日
  查看:265
  来源:

2019910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正式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院长王一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斌,学院副院长李维、雍彬,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2017级年级辅导员田伟,生物科学系系主任马丹炜、生物技术系系主任刘刚、园艺系系主任何兵、食品质量与安全系系主任苗玉志、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群、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卢红、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罗晓燕、学院教师代表曾子贤、研究生教学秘书王小燕、研究生辅导员鲜耀、学院2016级年级辅导员付玉婷、2017级年级辅导员伍霞、2018级年级辅导员冯春莹、2019级年级辅导员卓飞以及本科2019级各班班主任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生命科学学院本科与研究生2019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1400,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田伟介绍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嘉宾。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的主持下,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奏唱国歌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一丁上台讲话,他介绍了我院开设科目、教师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设施设备及教育理念。同时,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他指出希望同学们努力向办学目标靠近,成为一个具有高尚人格的人,在提升知识能力素质的过程中全面发展,增长才干、强健体魄。

教师代表曾子贤教授紧接着上台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大胆走进实验室,在实验室里磨砺自己,锻炼自己的能力,也提出大学是一方全新的天地,要用实践和真知画出最美的图案。紧接着,老生代表,来自20182班生物科学类专业的文婧上台发言。她用丰富多彩形容大学生活,成绩不是第一位的,人格、品行的提升才是第一位,要学到更多的知识,从更多自己没有接触过的方面锻炼自己。新生代表,来自20194班生物科学类专业的庄梦云首先感谢了学院领导、老师及学长学姐的关心和帮助,更表示将会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让时光虚度。来自2019级微生物学硕士点的武桐代表研究生新生发言,她回顾了自己一年的研究生支教团支教经历,展望自己全新的未来,又提出了不一样的感悟。

1530,在校歌《托起祖国的太阳》的歌声中,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祝愿2019级新生在生命科学学院筑梦未来,全新启航,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刘诗妮

摄影:刘诗妮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 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