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0日
  查看:509
  来源:

2019年9月9日,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于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此次典礼由何太平书记主持,院长周吉教授,副院长张红、柳斌,党委副书记杨程,学校特聘教授王芳贵,院长助理和教研室主任等受邀出席,各级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开学典礼。

16:00,开学典礼在一片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长周吉代表所有师生欢迎大家的到来,希望与大家共同树立目标、一起前行。对于本院在学校的概况以及数学专业的获奖情况,周老师也做出了详细的介绍。他还指出,数学在社会发展各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一切科学皆数学,大家要善于发现数学之美。在学习方面,他表示,学生应该培养自己的科研精神,拥有奇思妙想,做到与时俱进。随后,教师代表黄莹莹感谢大家选择了数学。在分享大学做哪些事才不算荒废时光时,黄老师表示首先是要用心学习,其次是遵循自己内心的选择,而在每一次的选择后,还要为之付出努力。除此之外,她谈到心灵成长对大学生来说至关重要,学会坚强,才能不向困难低头。

紧接着,17级学生代表胡文艺对于即将开始新生活的同学们,她表示希望其能尽快学会独立生活,适应新环境。其次,她告诉大家在大学生活里要提高自身素质,勇敢迎接挑战。不仅要努力学习,也要强化自身责任意识,对此,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一委两会和社团等。之后,19级博士生代表吴小英希望大家以校训严格要求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而19级新生代表穆润林则以自己刚步入大学生活的感想首先对学院的迎新志愿者及老师们并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强调新的开始一定要调整心态,并希望每个人在经历一学期的大学生活后,都能有自己的目标,规划出人生的蓝图。

16:50,伴随着校歌的奏乐,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此次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同学们的未来指明了方向,有助于其更快更好的适应生活。而数学科学学院因为优秀的新生力量的注入,必将更加辉煌。


a5bb0f32d5e5fe4a5.jpg


数学科学学院新闻中心隆晓源来稿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