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欢聚金秋迎新生,激扬青春创未来
——记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9年秋季迎新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1日
  查看:264
  来源:许可

时维九月,秋风送爽,万物丰收,硕果累累。2019年9月7日,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又如约迎来了2019级的新同学。

清晨,美丽的校园迎来了第一批新生,他们带着期盼的目光打量着学校的一切,这些新生将加入了四川师范大学这一大家庭。迎新现场,人声鼎沸。我们可以看到来自各个班级、各个部门的几十名志愿者学长学姐们早已等待在校门口准备迎接新生。校园里热闹非凡,志愿者们有的在门口接应,有的在接待处帮忙,并为新生拿行李,有的为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端茶倒水,有的不厌其烦地向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他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迎新现场温情满满。 

本次地理学院迎新工作进行地井井有条,此次迎新工作中,在校师生积极配合,做好接待工作,维持迎新现场的秩序,引导新生们顺利办理交费、宿舍登记、领卧具、办饭卡等一切入学手续。

为了做好本次迎新工作,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事先召开了专门会议,进行了严谨而周密的工作部署。在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各部门统筹合作,学院师生尽职尽责、服务周到、文明热情,将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的学院精神渗透到开学报到的每一个环节之中,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学校、新征程,新气象、新飞跃。2019级数百名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新生将会在这里放飞梦想,在这里收获新的希望。校园里,学生志愿者忙碌地穿梭在各个迎新阵地,引导、登记、咨询、维持秩序,给新生和家长们送来了最贴心的帮助。学校强有力的后勤和安保,热忱周到、有序指挥,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都感受到了新校园的安全稳定、舒适放心。先进科学的理念、美观大气的楼栋、一应俱全的设备,处处展示着四川师范大学的形象和面貌。

今天,千余名高大一新生怀揣着远大梦想汇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的校园,他们将在这里放飞梦想,收获希望。金秋九月,我们在这里喜迎新生,八方才子,汇集于此,虽有陌生之感,却满怀兴奋,相信你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一定是五彩斑斓,充满期待的。祝福你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