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公开选拔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的通知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6日
  查看:573
  来源: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师范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师委[2018]27号),依照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打造专职、挂职、兼职相结合的共青团干部队伍,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实际,现决定继续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公开选拔 1名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为青年学生坚定信念、砥砺品质、拓展素质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

一、选拔范围

全体在校青年学生(本、硕、博)

二、选拔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热爱共青团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热心服务,具有良好的开拓精神和奉献精神;

3.责任心强,组织纪律性强,在校期间无违规行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4.品学兼优,心系同学,朝气蓬勃,身心健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有担任两年(包括两年)以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经历,有担任学院团学组织部长(包括部长)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三、选拔原则

1.公平、公开、公正;

2.以德为先、德才兼备;

四、考核管理

1.聘期为2019年9月-2020年8月,实习期1个月;

2.聘任期间,兼职学生副书记以实习教师身份承担一定工作量,校团委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给予兼职学生副书记一定的工作补贴;

3.聘期末校团委对兼职学生副书记进行等级考评,考评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其考核鉴定材料按有关规定装入本人档案,考核结果为“优秀”的兼职学生副书记可续聘。

五、报名及选拔

1.本次公开选拔采取自主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申请报名的学生需填写《四川师范大学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报名表》(见附件),经各分团委审核后于2019年9月16日18:00前将报名表和相关申请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校团委办公室107室(联系人:谭老师;联系电话:028-84760641),电子版发送至379112975@qq.com。

2.各分团委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推荐不超过1名学生参加选拔。

3.校团委会同相关部门对推荐人选进行审核,择优进行面试、考察,确定拟任人选公示7天无异议后,履行相关聘任手续。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9月6日

四川师范大学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报名表.docx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报名表.docx  (14.79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