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快乐学校”赴凉山州普格县关爱留守儿童社会实践队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5日
  查看:270
  来源:

2019年8月4日晚,我校“快乐学校”赴凉山州普格县关爱留守儿童社会实践队临时团支部于凉山州普格县普基镇文倡民族幼儿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临时团支部书记高田蕊主持。

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团支书带领所有支部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扣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弦,支部团员们深知中国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伟大的时代使命,应当不忘初心,在奋斗中书写美好青春年华。

image.png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贺信精神

支部团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贺信精神,纷纷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带给志愿者们巨大的鼓舞和激励,为推进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支部团员均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

image.png

回顾五四历史,感悟青年责任

支部团员观看共青团中央微电影《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与祖国同在》,一同回顾五四历史,学习五四精神。电影通过一幕幕经典的历史场景,展现一代代青年不懈奋斗的历程,引领广大新时代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团员们观看电影后深有感慨,积极地交流探讨观后心得。

image.png

道不尽的辉煌,颂不完的赞歌

道不尽祖国七十载风雨里铸就的辉煌,颂不完的优美赞歌送给最亲爱的祖国,支部团员集体朗诵《我的祖国》,歌颂祖国的高山巍峨、奔腾大河和地大物博,歌颂祖国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坚毅不朽的民族精神,歌颂我们深深爱恋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热情洋溢的歌声中抒发着志愿者的拳拳赤子之心,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着一首赞歌,把最美的歌儿和最好的青春献给最爱的祖国。

image.png

image.png

体验团建活动,凝聚支部力量

在游戏中欢乐,在欢乐中成长。支部团员积极地参与团建活动。团员之间配合默契,场面热闹非凡,欢乐的笑声响彻在教室里的每个角落,支部团员在活动中学习新时代精神,在欢笑中感受合作的乐趣,深化支部力量,加强团队建设,凝聚支部力量!

齐唱校歌,结束团日活动

晚上20:00,本次团日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新时代的支部团员必将牢记党的嘱托和团的宗旨,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用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战的伟大实践中,把青春献给祖国,用奋斗续写师大新辉煌!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