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锦江区暑期挂职锻炼社会实践队举行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27日
  查看:240
  来源:

2019721日下午,我校锦江区暑期挂职锻炼社会实践队“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狮子山校区第九教学楼举行。实践队指导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谭莉及我校锦江区暑期挂职锻炼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参加活动。

 

FC3795967F60653CE62297852BAB42AF.jpg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分为“唱响祖国”“记录成长”“致敬榜样”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唱响祖国”,队员们深情朗诵《祖国颂》,激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致敬伟大祖国。

第二篇章“记录成长”,队员代表们分享了过去一周的工作感受与收获。锦江区卫健局挂职的丁雅兰同学谈到,最有体会的就是如何做好看似平凡却不平凡的工作,必须要重视基础工作,只有把最基础的东西融会贯通,才能更高效地处理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书院街道办事处挂职的黄靖同学认为,通过近段时间的工作学习,自己对基层单位工作的认识更为透彻,在这个过程中,自己也越来越成熟、理性,也给生活与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在挂职锻炼过程中,或许会困难,或许会感到疲惫,但相信大家一定会收获成长、找到自己的价值。

 

034B0F317B28C5AE88E5260D08F82032.jpg


第三篇章“致敬榜样”,刘雨函同学带来《信仰的力量与奋斗的人生》主题分享,引用毛泽东同志的事迹来激励大家。以毛泽东同志青年时期以对联换食宿的长途社会实践的事例,激励在座同学要像毛泽东同志一样,无论顺境亦或逆境都能够坚定自己的目标,以梦为马,矢志不移地向目标奋进。

 

F31613138B1B787B0A4BA19EB17706B1.jpg


最后,谭莉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热烈氛围、对每位队员积极主动的参与表示肯定。向锦江区暑期挂职锻炼社会实践队的成员们提出希望:希望队员们懂得珍惜、认真用心、学会总结,希望队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接受锻炼、提升自我,做到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CF7E39471052D69FA398091ED911E332.jpg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温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