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扶贫普格县文倡民族幼儿园暑期“快乐学校”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文倡民族幼儿园顺利举行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22日
  查看:299
  来源:

7月22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教育扶贫普格县文倡民族幼儿园暑期“快乐学校”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文倡民族幼儿园举行,普格县普基镇党委副书记王心强、凉山州公安局驻文倡村书记张腾艺、文倡村党支部书记王秋安、四川师范大学团委专职团干部包浩民出席开营仪式。文倡村村两委干部、幼儿园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夏令营全体支教老师和学员参加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2016级本科生徐苗主持。

LF(4G]JX7M}32%6CQE)}RLP.png

王秋安介绍了文倡民族幼儿园的前期规划建设、发展运营和未来战略规划。他感谢普格县和普基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指导,同时对四川师范大学深入实施教育扶贫文倡民族幼儿园工作表示感谢。

[LTWSORK70U}PP{CX)8%61Y.png

夏令营教师代表、四川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付璐霞围绕夏令营支教初衷、文倡村教育现状、未来一个月支教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发言。

MD~~X180UTK8FPJU[5LY~4P.png

包浩民介绍了夏令营支教老师组建和课程设计情况,他代表学校团委感谢文倡村和幼儿园对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大力支持。他勉励支教老师要全身心投入、竭尽所能辅导好每一名学生。他祝愿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孩子们都能学有所获,并在幼儿园度过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暑假时光。

R~I8B0I45251@ERL{M$TD43.png

张腾艺谈到,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根本之策,对于文倡村现存的困难和挑战,他希望支教老师在以往教育扶贫所取得良好成果的基础上,将更多独具特色的课程和趣味教学理念融入到本次夏令营支教活动中。

QQ图片20190722184834.jpg

王心强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对四川师范大学支教老师一行表示感谢。他希望在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夏令营活动中,每一名支教老师在教学技能和教育方式方法上都能得到历练和提升;同时他希望参与夏令营的全体学员能在思维方式转变、眼界视野开拓、科学精神和艺术兴趣培养等方面有新的进步,最后他宣布本次夏令营活动正式开营。

QQ图片20190722184813.jpg

开营仪式在《我们都是追梦人》合唱中圆满结束。

QQ图片20190722185307.jpg

WS_XG`0XTC9XQKXR6SFX`1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