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为梦而行 爱在计科——记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2日
  查看:234
  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明确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的意义以及注意事项,进而调动起广大在校学生的参与积极性,投身到支教活动中来。计算机科学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于2019年6月11日星期二中午12:30在第一教学楼A118准时召开了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

首先,宣讲人唐劼宇就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时间、对象、形式、内容五大方面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能够使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同时还能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攻坚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在参与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紧随其后的是往年优秀志愿者代表的分享。来自“志愿凉山,阳光作伴”团队的代表李悦为大家讲述了她们团队的经历。回忆到一些感人的情景时,李悦同学红了眼眶。在她的分享结束后,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掌声意味着在场同学都感受到了她们团队支教时的快乐与感动。来自“青春童行,爱满筠连”团队的代表周旭则是以一种更加理性的方式向大家分享了他的经验。他总结出的“降低姿态,真诚服务”和“找准定位,播种兴趣”相信会对即将要进行支教的同学有诸多帮助。最后是来自“计科启航,筑梦通江”团队代表谭璐汐的分享。在分享的过程中,她始终带着甜甜的微笑,让在场同学愈发觉得支教是一件美好的事。

三位代表的精彩分享使大家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与认识,同时也让大家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多的好奇心。带着这些好奇心,唐劼宇同学为大家讲解了2019年计科学院暑期支教的相关安排并根据同学们的疑惑做了一些解答。

至此,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正式落下了帷幕。相信孩子们无邪的笑脸和支教过程中的趣事让在场众多同学都拥有了支教梦,想要通过支教奉献自己心中的爱。也相信有了优秀团队代表分享的诸多经验,此次计科学院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会顺利进行。在此,预祝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好成绩!

4.jpg

3.jpg

2.jpg

1.jpg

5.jpg

审稿人:邹俊颖                                                                                    记者团:余婉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算机科学学院 潘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