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明媚艳阳天,人约浇花后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大面场镇浇花公益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8日
  查看:212
  来源:

201966日,在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的组织下,志愿者们本着“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宗旨,在龙泉驿区大面场镇组织参与了花木浇水活动。

1630,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首先在成龙校区集合,并有序乘车赶往活动现场。然后,志愿者们在公园集合并且被分配任务。11名志愿者被分成了三个小组,第一小组的4个人负责提水,第二小组的3个人负责取下枯死的盆栽并换上新的盆栽,第三小组4个人负责给盆栽和地面上其他的花箱浇水。任务分配好后,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分配到的工作当中。

1900,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组织者的带领下有序乘车返校。虽然此次活动时间只有两个半小时,但同学们却收获满满。在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下,道路两排的花木都得到了滋润。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意识到了环保问题是不容忽视的,他们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榜样,从而吸引到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志愿活动中来,为环保工作出一份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记者:朱玉萍

摄影:朱玉萍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经济与管理学院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