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志愿者为2019年四川省六·五环境日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6日
  查看:116
  来源:

6月5日上午,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19年四川省六·五环境日活动在四川广播电视台S1演播厅举行。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我校招募了青年环保志愿服务队的20名志愿者为此次活动提供志现场组织引导、展板讲解等志愿服务。

图片1.png

正式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来到四川广播电视台参加了会前培训。6月5日早晨7:20,志愿者便统一着装来到四川广播电视台,会场布置、讲解展板、签到、组织引导、接待参会领导,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的身影穿梭在会场的每个角落,他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真诚热情的态度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展现了川师青年志愿者的优良风采,受到了主办单位的高度赞扬。

图片2.png

图片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