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第2届教育扶贫普格县文倡民族幼儿园支教志愿服务队招募工作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9日
  查看:221
  来源:

5月28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第2届教育扶贫普格县文倡民族幼儿园支教志愿服务队招募工作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104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余天威,相关学院分团委书记代表和2016级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余天威首先对参与第1届教育扶贫普格县文倡民族幼儿园支教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以及所在的学院表示感谢。他就今年第2届幼儿园支教志愿服务队招募情况、志愿者工作待遇和工作保障作了说明,着重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和师资情况,并对幼儿园现阶段缺乏学前教育、中文、英语、音乐、舞蹈、美术、体育等专业教师的情况进行的传达,他希望相关学院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与支教志愿服务队,为我校教育扶贫凉山州普格县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沟通交流环节,余天威就相关学院参会老师提出的本届支教志愿服务队招募所涉及的学生学业考试、考研保研、教育实习等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了明确回应和解释,并表示将为参与支教志愿服务队的学生努力向学校争取“一生一策”的政策支持,以便让学生能够全身心投入教育扶贫文倡民族幼儿园支教服务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图片5.png

图片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