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爱驻夕阳,关爱老人
——记数学科学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爱驻夕阳,关爱老人”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0日
  查看:352
  来源:

2019年5月18日,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携手志愿者于锦江区永兴社区静颐养老助残中心开展了以“爱驻夕阳,关爱老人”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1名志愿者参与,旨在为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一份关怀,为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14:50,所有志愿者到达活动场地,与该敬老院负责人沟通交流,熟悉老人的基本情况。15:00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向老人们介绍了参与本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伴随着高昂的红歌,活动气氛逐渐活跃,部分老人更是同志愿者一起唱起了红歌。快板表演、健康知识讲解等节目亦赢得了老人们的掌声和称赞。

欢乐的节目表演环节结束后,老人们对其精彩的呈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此后,志愿者来到了老人们的身边,与老人们聊家常,听他们讲过去的事,感叹现在的变化……聊天环节不仅使老人们摆脱了寂寞,感受到了温暖,志愿者也收获颇多。

17:00,,时长约两小时的志愿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齐唱校歌《托起祖国的校歌》,与老人们合影留念,在感动与不舍中,志愿者与老人们一一告别。

此次的静颐养老助残中心之行,既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传承并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展现了数学科学学院志愿者充满爱与希望的志愿精神。


aIMG20190518162024.jpg



数学科学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杨星来稿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