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许静参加我校“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并看望慰问青年志愿者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3日
  查看:1366
  来源:

5月11日上午,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许静、校团委书记刘洋、四川省青少年新媒体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波、团省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袁双碟一行来到龙泉驿区龙安社区,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同时,许静书记一行看望慰问正在社区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我校青年志愿者,并与社区服务青年志愿者进行了亲切交流。她对志愿者们利用周末、节假日和课余时间,常态化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融入到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中。

在许静书记一行参加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校团委副书记余天威简要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在龙安社区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

1.png

 

2.png

据悉,在今天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与舞蹈学院、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的30余名志愿者,他们为社区老人教授民族舞蹈和基本的乐理乐曲知识,同时对社区儿童进行舞蹈启蒙教学,他们用真诚的微笑服务参与活动的每一位社区居民,展现了川师青年志愿者优良的精神风貌,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3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