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把握当下,考研启航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考研信息交流讲座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2日
  查看:198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准备从而进行充分地准备,2019年3月21下午四点整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主办的考研信息交流讲座在第七教学楼315教室顺利举行。此次讲座有幸邀请到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杜柏杨。

讲座开始,杜院长以研究生考试报名流程为切入点,依次从“预报名”、“现场确认”、“初试复试”、“录取”环节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简单说明。他强调了中国研究生招生网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应时刻关注招生变化。同时,杜院长提到,在报名过程中应当注意网上报名系统的各种细节问题,确保信息无误。接着杜院长对考研的复习提出建议:同学们希望前准备政治和英语,再用真题作检测。他就报考学校及专业的选择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列举了大量的实例帮助同学们理解相关应试技巧。现场的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最后同学们就备考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踊跃地现场提问,杜院长都全面详细地作出了解答。

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定信息与技巧,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



aIMG_2119.jpg

研究生院副院长杜柏杨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文字记者:崔婕

摄影记者:崔婕

审稿人:朱秀娟

新闻编辑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朱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