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磨砺以须,金石可镂
记数学科学学院网络与信息联络部教授接待日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9日
  查看:534
  来源:

2019年3月15日,由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网络与信息联络部承办的“教授接待日”特色活动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208室举行。本次的主讲人是乔智教授,参与人员为2018级5班的25位同学。

13:00,在同学们热情的问好声中,乔智教授走进208室。他亲切地给同学们打招呼,回应他们的问好。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向乔智老师请教,“我们现在学习的高等代数和数学分析对于将来去教中小学生有什么帮助呢?”乔智老师回忆了自己在成都某高中教学的事情,并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与在座学子们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数学情怀,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的分享,渴望从中获得更多适合自己的东西。此外,乔智老师建议同学们考研,追求更高层次的学习,并且提醒想要考研的同学们提前了解考研的讯息以及清楚自己所追求的专业方向。活动结束之前,乔智老师还提醒同学们,所学的课程中分为师范课程和非师范课程,考研的时候并不会全部考察,同学们应该明确自己的目标,找准重心,为之不懈奋斗,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此次“教授接待日”活动,乔智老师也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社会工作的经验总结,以此来告诉大家——学习不是生活的全部,同学们应注意全面发展。

在老师与同学们的积极互动中,时间如流水一般飞快逝去。14:00,“教授接待日”活动正式结束,乔智老师的倾囊相授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很多学习之外的东西。正值竞争如此激烈的社会,同学们不免有些迷茫与忐忑,乔智老师的分享让大家加坚定自己的理想,更加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以及自身在社会中的地位和发展潜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能促进学院友好的师生关系发展,还有利于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以及更优秀人才的培养。

 

aIMG_20190318_124631.jpg

 

数学科学学院网络与信息联络部罗坤来稿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