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社志部首届优秀志愿者答辩圆满结束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8日
  查看:322
  来源:

    3月15日下午四点半,心理学院社志部于第七教学楼605教室举办了心理学院社志部首届优秀志愿者答辩,本次答辩由学院社志部主办,网联部协办。学院分团委书记蓝海,校团委社志部部长丁当等人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答辩共有8名志愿者参与。下午四点半,答辩开始。主持人高佳慧介绍本次答辩的到场嘉宾和评委,介绍本次答辩的活动评分规则,并宣布本次答辩活动正式开始。答辩过程中,8位志愿者按照答辩顺序上台进行答辩,每三位志愿者答辩完成,便由主持人公布一次选手得分,保证本次答辩的公平性。答辩时,每位志愿者在台上讲述了自己的志愿者经历,并分享了自己关于志愿者的心得与感悟,观众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完成个人陈述后,评委也向参与答辩的志愿者提出问题,志愿者一一回答了评委的问题。

    所有志愿者完成答辩后,学院分团委书记蓝海发表讲话,鼓励了参与答辩的各位志愿者,希望志愿者精神能够一直传递下去,校团委社志部部长丁当也分享了参与本次答辩的感悟。最后,主持人公布最后评分并宣布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的肖莹莹等5位同学,蓝海颁奖并与获奖志愿者合影,工作人员与评委合影。活动结束,社志部工作人员清理现场。

    本次优秀志愿者答辩活动开展顺利,虽有不足,但学院社志部会吸取经验,争取在今后的志愿者答辩活动中取得更大进步。志愿者们在答辩过程中也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志愿者这三个字的深刻含义,相信志愿者们也会在志愿者这条路上带着信念继续走下去。

心理学院记者团

3.18答辩活动.jpg

工作人员与评委合影留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 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