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携手社区,共筑绿色生态环境
记2019年植物宣讲进社区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7日
  查看:234
  来源:

2019年3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成员带领园艺专业的两名志愿者前往龙泉驿区大面镇龙锦苑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植物宣讲,让居民们能够了解如何种植吊兰、杜鹃、多肉等常见植物。

8:30,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成员与志愿者们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南风门处集合完毕,准备出发。9:10,志愿者准时到达,居民们陆续进场。9:20,植物宣讲会正式开始,志愿者们耐心认真地对不同植物的特点与需要注意的种植技巧进行解说,居民们都聚精会神地聆听志愿者们的讲解,不仅如此,他们还纷纷拿出手机照相,记录不同植物对应所需的营养、阳光和水分的浇灌量。10:40,本次植物宣讲活动结束。活动结束后,居民们还围着讲解的志愿者,提出自己在种植方面的疑问,志愿者们耐心地回答居民们的问题。此次社区活动的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的志愿工作表示了肯定以及高度的赞赏,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再次来到社区为居民们进行植物宣讲。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展现出的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的决心,呈现出的生科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给社会大众留下了美好的志愿者形象。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记者:郭子渲

摄影:张亚玲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 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