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刚来我校调研大学生艺术展演筹备工作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3日
  查看:249
  来源:

3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做好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筹备工作。四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刚,体卫艺处副处长唐克红、杨荔等一行前往我校调研大学生艺术展演筹备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学校办公室、校团委、保卫处、后勤集团和音乐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志刚一行来到成龙校区龙湖剧场,就剧场场地、设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查看,并仔细了解候场区、化妆间、工作间等区域的环境布置。 黄钢威就学校承担的第六届全国大艺展活动相关工作,结合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需要协调与改善的内容与调研组进行交流。黄钢威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大艺展工作,按照大艺展筹备办的各项要求,本着早着手、早发现、早落实的工作原则,集全校艺术类院系的资源,校内各部门协同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大艺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来自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成都大学等第六届全国大艺展筹备工作责任单位、高校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313175434.jpg


微信图片_20190313175445.jpg


微信图片_20190313175449.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