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经天纬地丈量绿海,穷理尽性舞动未来
——记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第十一届“绿动未来”开幕式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2日
  查看:275
  来源:许可

“绿动未来”是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的大型特色品牌活动,也是我院规模最大,历时最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活动之一。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第十一届“绿动未来”活动于2019年3月12日12:30在川师训练馆举行了开幕式。

莅临活动现场的嘉宾有: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院长罗怀良老师;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宏老师;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2016级辅导员许可老师;2016级辅导员张平老师;2015级辅导员吴晓萍老师;2017级辅导员陈洁老师;2018级辅导员李蓉研老师。

担任本次开幕式的主持人的是2018级6班栾鸿和2018级3班宿琳松。开幕式伊始,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了莅临活动现场的各位嘉宾。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关于绿动未来活动的各项事宜:本届绿动未来活动分为“绿”、“动”与“未来”三个板块,其中包括环保服装制作大赛、树苗杯篮球赛、寝室装扮大赛和房地产营销等等具有地理学院特色的活动。台下同学们听了主持人的介绍都跃跃欲试。      

开幕式第二项,主持人宣布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第十一届绿动未来开幕式正式开始。接着,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院长罗怀良上台进行了开幕式的致辞。罗院长表示绿动未来系列活动已经陪川师地理人走过了十个年头。今年,不仅是“绿动未来”系列活动的第十一个生日,也是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建院三十四周年。他相信当我们每每回首时,“绿动未来”一定可以带给我们无限的感动与收获。

紧接着,学生代表崔晓雅同学上台进行了发言。开幕式第四项是我们的开幕活动——“流浪地院”,台上同学的表演生动有趣,引得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开怀大笑。

中午13:00主持人宣布开幕式到此结束!开幕式结束后便是绿动未来系列活动中的拔河比赛,各班级到指定位置集合,比赛开始,参赛的同学们都拼尽全力想要赢得比赛为班级争光,旁边观看的同学们也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激励的呐喊声响彻整个训练馆,胜利的掌声与欢呼声也此起彼伏,现场热闹非凡。

下午2:30,本次开幕式以及所有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离场,我们期待绿动未来各项子活动的举行。

2.jpg

3.jpg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分团委   记者团

文字   侯昕言

摄影   侯昕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