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7日
  查看:375
  来源:图文中心

        3月7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建军、校团委书记刘洋、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胡尚峰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余天威主持。

       在庄严地奏唱团歌后,校团委书记刘洋发表讲话。她对过去一年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了认可与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一是要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加强基层团组织基础建设;三是要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四是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五是要加强社会实践和志愿者工作。

随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建军传达了学生干部工作要点并作工作部署。他着重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第二,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落地落实;第三,规范组织管理,提升责任担当。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对在团学工作一线奋战的全体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同时,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团学干部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年轻的心找一个“最值得安放的地方”。二是强化修身立德,锤炼优良作风。团学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做到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三是奋勇担当进取,刻苦磨练成长。团学干部应当做好模范表率作用,保持最可贵的精气神、进取心,让自己始终有着远大志气、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全身心投身推动团学组织改革攻坚。最后,他送给团学干部三个关键词——服务同学、锻炼自我、树立标杆。

       大会在齐唱校歌后顺利闭幕。

据悉,参加本次大会的学生干部代表除了来自各类校级团学组织外,还来自各学院分团委,班级团支部等基层团组织,人数达430余人。


1.jpg


2.jpg

文字:欧阳嘉欣

摄影:欧阳嘉欣 李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牟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