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爱儿童,携手前行
记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社志部西南儿童医院志愿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4日
  查看:175
  来源:

关爱儿童,携手前行

201933日,成都的春天告别了阴雨连绵的天气,迎来了久违的阳光。美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在今日又来到了西南儿童医院来帮助孩子们学习之前落下的知识。孩子们当中有的是多动症,有的是自闭症,他们也都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在积极努力的学习功课。

    面对这些孩子们,志愿者们也都在积极努力的进行志愿服务,耐心十足的给孩子们讲解知识,帮助他们去理解和消化之前所学习的知识。孩子们也积极配合志愿者们,一起学习,一起复习。在活动过程当中,孩子们也与志愿者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所谓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就是要去帮助他人,享受帮助所带来的乐趣。我们要做的则是传播,这种温暖给予别人帮助。在这次活动中,所有人员都十分积极地参与协调,相互帮助,让小朋友们在病痛当中,依然能够学习到知识,进而不丢下之前所学习的知识。

  在西南儿童医院的活动当中,体现了美术学院社志部一向的传统——帮助他人。其实更是对中华文明的一种体现。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们应该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去帮助每一个小朋友,去培育祖国的花朵,去帮助祖国的花朵,让它们成为国之栋梁。

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