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促新风,树学风
第四实验楼早餐文明劝导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8日
  查看:249
  来源:

促新风,树学风

                    ——第四实验楼早餐文明劝导

    2019年2月27日上午07:50时,美术学院学生会在第四实验楼开始了下半学期学风建设月禁止早餐带入教室文明劝导活动,来自两委各部门的学生干部均参加了此次工作。
    在王琨老师、两委常委带领下,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文明劝导活动。美术学院纪律检查部于第四实验楼各楼梯口均安排了相关工作人员,对带早餐入教室的同学进行了文明劝导,对迟到同学进行了相关记录。早餐检查情况较为良好,带早餐的情况已大为减少。我院学风建设月活动已有初步成效。
通过此项检查工作的延续,加强了美术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现今 “学风建设月”的后续工作已经开始。学风建设的工作将会更加严谨,也是为了同学们能拥有更好的学习与工作环境。在学风建设的浪潮中,我们取得很大成就,但是我们时刻记着我们还存在这很多不足,应该再接再厉创造我们班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良好的学风,将使一个集体更有效率,培养了集体主义意识、遵纪守法意识、文明行为习惯及团结、勤奋、互助、坦诚、自信、乐观、豁达等优良品质。我们会把学风建设的精神不断地发扬下去!

QQ图片2019022813375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美术学院纪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