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学院2018-2019上学期分团校圆满开展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查看:1295
  来源:

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团校分别于11月25日和12月1日下午热烈开展。此次分团校由计科组建部精心策划,分为凝聚人心的户外素质拓展和干货满满的办公软件培训两个部分,并邀请2018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等104个班干部参加。

 11月25日下午,第一部分的分团校—户外素质拓展在训练馆拉开帷幕。计算机科学学院组建部邀请到专业的户外拓展训练师指导训练。同学们现场以小组为单位开展竞争性的游戏。游戏形式也丰富多样,分别从不同角度提升了大家的创新、合作、应变能力。经过4个小时,画队旗、摆队形等小组合作活动,同学们也从之前的陌生散乱拧成了一条绳。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度,让同学们在放松心情得到锻炼的同时,提升能力加强交流。

 第二部分分团校—办公软件培训于12月1日下午在实验楼开展。随着科学技术、社会经济迅猛发展,计算机的普及办公智能化,office办公软件的学习越来越重要。计算机科学学院组建部根据人才市场的需求,结合目前大学生普遍面临的问题,在此次分团校中开展办公软件培训。培训邀请了计算机科学学院IT培优的同学作为讲师讲解office的基本操作和一些实力干货。

办公软件培训不仅提升个人的办公能力、开阔求职道路,也提升了团学组织各个环节的工作效率。同学们跟随老师的讲解一步步操作,潜心学习,收获颇丰,打开了office办公软件新的大门。

  最后,此次精彩纷呈的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团校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期待下次相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审稿人:邹俊颖                                                 撰稿人:计算机科学学院组建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算机科学学院 潘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