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冬日暖阳漫纯德,文苑温情留人心
——记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纯德养老中心特色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查看:228
  来源: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与益多公益合作开展的本学期纯德养老中心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于2018年12月16日在成都市龙泉驿纯德养老中心如期举行。

冬日暖阳漫纯德,文苑温情留人心——记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纯德养老中心特色活动.png

伴随阳光,所有志愿者和活动的负责人于12时20分在生态广场集合完毕后乘车到达了纯德养老中心。活动开始前,益多的欢乐时光项目负责人为志愿者们讲解了本次的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在简单的熟悉认识和志愿培训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组织老人们进行了“合成图片”、“保护气球”、“坐轮椅丢沙包”三个游戏。因为游戏比较新颖,所以老人们在游戏刚开始时表现得并不自在。但在逐渐熟悉了游戏规则之后,老人们一改先前的忸怩,纷纷投入其中,热情洋溢,很快广场上就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现场十分温馨。 随后志愿者们与益多工作人员一起完成了《明天会更好》、《青花瓷》等歌曲的大合唱,与老人们共度了欢乐的时光。活动最后,益多公益的工作人员给每位志愿者赠送了一份小礼物,表示感谢,并在广场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特别关怀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地发扬了敬老、爱老的志愿服务精神,带动了社区的欢乐时光,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世界。这次活动将尊重、关爱老人的中华优秀文化传统落到了实处,贯彻了“将优秀作为一种习惯”的文学院院训,体现了川师校训中“务实”的精神。同时,希望志愿者们在以后的活动中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也预祝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之后的活动越办越好!

 

供稿: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熊家瑞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文学院 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