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爱传声,情满暖冬
——记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2018年第三次“起跑线•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查看:207
  来源:


为关爱特殊儿童,全面弘扬社会正能量,2018年12月14日下午15时,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部组织开展的“起跑线•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于成都市幸福梅林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拉开序幕。

以爱传声,情满暖冬——记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2018年第三次“起跑线•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活动.png

下午14时20分,志愿者们在生态广场准时集合,签到完成后乘车前往成都市幸福梅林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到达目的地之后,志愿者们首先开展了室内剪纸活动,带领孩子们制作圣诞老人和圣诞树剪纸。孩子们沉浸在手工的欢乐中,主动积极地向志愿者展示自己的成果。紧接着,志愿者带着孩子们到户外做一些简单安全的小游戏,很快嬉笑声便充满了活动中心的小院。时光飞逝,到了放学时间,陆续有家长前来迎接,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向志愿者挥手道别。最后,志愿者们细致地清理了活动现场并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本学期第三次起跑线志愿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与祝福,还锻炼了同学们们的表达能力和动手能力,教会了同学们与人合作相处的方式方法。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文苑学子的优良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关注社会,奉献爱心,文苑学子一直在路上。最后,预祝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部接下来的活动越办越好。

供稿: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余靖洋唐显容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刘妍池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文学院 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