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普格分队积极参与全国深度贫困地区网络扶贫工作会暨网络扶贫凉山行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查看:418
  来源:

近日,为促进全国深度贫困地区网络扶贫工作会暨网络扶贫凉山行活动顺利进行,四川师范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普格分队经过为期一月的训练,在当地县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圆满完成了该活动中实地考察普格县网络扶贫情况的解说工作。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扶贫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川省通信管理局、四川省商务厅、凉山州委、凉山州人民政府承办。该活动旨在推动网络扶贫行动向纵深发展,组织更多资源和项目向深度贫困地区聚集。四川省委网信办、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四川省扶贫移民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各省(区、市)网信办、参与网络扶贫试点工作和部分东西部协作的省(区、市)发改委负责人,参与网络扶贫结对帮扶项目的企业和机构负责人,以及包括人民网、新华网等13家中央新闻网站,四川日报、四川广播电视台等省级主要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四川师范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普格分队成员主要担任实地考察普格县网络扶贫情况工作当中的解说员。在解说工作中,四川师范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普格分队成员共分为两个组,分别负责普格县五道箐乡大棚蔬菜生产基地与普格县五道箐乡卫生院两个点位的介绍。解说员尽心尽力、热情详细的介绍让各位远道而来的领导及代表更加清楚地了解到了目前普格县基本医疗信息化、互联网+智慧农业助力凉山州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本次解说工作赢得了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挥洒青春热血,助力脱贫攻坚。在未来的日子里,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秉承“务实”校训精神,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宗旨,积极参与当地扶贫活动,在服务基层中发挥自身价值,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