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大学生辩论队在“中国辩论公开赛”中勇夺冠军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3日
  查看:463
  来源:

      201868日——10日,我校大学生辩论队前往上海,参加由华东理工大学与中国辩论公开赛组委会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辩论公开赛并取得佳绩。

我校大学生辩论队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校辩论队领队、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余天威赛前召开动员会认真筹备比赛,召开行前会,强调团队纪律、安全和注意事项。最终,校团委优中选优选派了大学生辩论队中文分队和英文分队的共计20名队员组队参赛。我校辩手在68日、9日,经过了高强度的六轮积分赛,贾舒雅和翁姑阿加,潘凤娟和邓思源,熊爽和杨凡,谢雨和张明川进入了全国16强,在10日的比赛中,潘凤娟和邓思源进入半决赛。熊爽和杨凡闯入决赛,获得中国辩论公开赛金牌。

此外,翁姑阿加个人积分排名第五,贾舒雅个人积分排名第十。至此我校辩论队共获得一个团体特等奖、一个团体二等奖,两个团体三等奖,两个个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校辩论队的优异成绩,在61016:30举行的闭幕式上,令来自全国多所高校选手的瞩目,获得了许多辩手诚挚的祝贺。

据悉,中国辩论公开赛是国际辩论教育协会(IDEN)在中国举行的最高规格的大学生辩论赛事,中国辩论公开赛是这一赛事的全国性活动。自2012年起,中国辩论公开赛组织团队开始在全国各中心城市举办地区性训练交流型辩论赛事,中国辩论公开赛便是其中之一。过去五年中,众多国内名校派队参加。赛事的国际性、公正性和学术规范性受到广泛认可,赛事证书获得众多世界著名大学招生机构的认可。而本次2018中国辩论公开赛依旧发挥着其重大意义。热烈祝贺辩手们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同时也感谢老师们的指导,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编辑:贾舒雅,审核:余天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