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篮球赛场 服院锋芒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12日
  查看:2095
  来源:

        201649日上午十一时,新浪3×3黄金联赛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训练馆二楼举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体育部部长李蓉带队,我院四名队员参与本次比赛。

        参加本次黄金联赛的成员大多是前服院篮球队的队员,具备一定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比赛经验,也曾在各大赛事拿到多项荣誉。他们分别是:李旷达、邹俊豪、张尚谕、田啸涵。

    在本次比赛中四名成员竭尽全力参与比赛,尽可能的发挥出自己巨大的实力,即使比赛只有十分钟但他们却没有一分钟的松懈,他们高水平的发挥得到了看台上观众们经久不绝的掌声。

    本次比赛总计128个队伍参加队都是人才济济院四名球员齐心协力一路如履平地,已成功晋级晋级16

    据采访,四位参赛球员们一致认为能代表服院参与比赛并为之努力是他们的骄傲,在球场上尽情挥洒的汗水与不懈的努力,将成为大学记忆中不可磨灭的片段。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他们能取得更好的名次,将继续显现出服院学子的自信风采。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记者团 贺飞飞来稿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