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鹰火魂彝文化研究协会2009年学生干部聘任表彰大会暨“曲木史波彝族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6日
  查看:4001
  来源:
 

20091217下午1400,四川师范大学鹰火魂彝文化研究协会2009年学生干部聘任表彰大会暨“曲木史波彝族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314会议室举行。四川师范大学鹰火魂彝文化研究协会指导老师余天威老师,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广杰老师、廖宇老师以及2009年四川师范大学“曲木史波彝族助学基金”20名助学金获得者以及彝文化研究协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余天威老师对本期协会工作作了总结,对协会组织的周末彝族达体舞交流活动、“我爱大凉山”寒暑假义务支教活动和彝历年庆祝晚会以及“曲木史波彝族助学基金”的启动等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余老师还特别表扬了在彝族助学基金启动过程辛勤工作的闵峥、姜英、王国明等同学。同时,余老师也对协会的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余天威老师指出,要做到协会活动的和谐、可持续、科学发展,一定要抓好协会“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的建设,不断创新和总结经验,把协会的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随后,余天威老师向协会2009年优秀学生干部发放了获奖证书。接着,老师宣读了2009-2010年度协会学生干部的聘任名单,并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接着,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广杰老师简要介绍了的评定情况,并代表学校受助学生向曲木史波先生的善举表示感谢。

随后,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中心办公室主廖宇老师宣读了“曲木史波彝族助学基金”受助学生名单。最后,王主任、老师共同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1530,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记者从余天威老师处获悉,四川师范大学“曲木史波彝族助学基金”是由来自四川省凉山州的曲木史波出资设立的,每年25000元。其中20000元用于资助彝族学生,每人每年1000元,每年20名。5000元用于赞助鹰火魂彝文化研究协会每年主办的彝历新年庆祝活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