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顺利完成第十一批学生科研创新立项中期答辩工作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0日
  查看:1353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学术氛围,鼓励和支持我校学生结合所学专业开展科学研究,拓展学术视野,我校于20153月组织开展了第十一批学生科研创新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根据《关于申报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一批学生科研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校团发【20158号)的相关要求,各学院学生会学习科创部在20159月组织专家评审团利用答辩的形式陆续开展了立项工作的中期答辩会。

中期答辩会的举办,旨在了解各个项目团队当前的研究成果和项目进程,针对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并进行积极引导,为各个团队的后期研究指明方向。此次中期答辩检查由23个学院开展的答辩会组成,通过中期答辩的项目达335项(包含部分第十批学生科研项目)。

此次答辩会中各团队的同学们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对自己研究的课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和分析。答辩过程中目的明确,条理清晰,展现出他们严谨务实的科学态度和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 

经过此次答辩,各项目团队都对其研究课题有了全面思考和全新定位,进一步明确了其研究方向。科创活动的后续工作正在火热开展中,我们期待每个团队在后期研究中都能不断创新,有所突破,在结题答辩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结果。

附部分学院科创立项中期答辩情况剪影

文字|摄影:校学生会学习科创部

政治教育学院中期答辩宣传展板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中期答辩现场

美术学院中期答辩现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