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2019级考研就业推进会顺利举行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查看:46
  来源: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帮助学生进一步深入了解就业,树立就业意识,提前知晓就业及毕业相关的注意事项,及时做好规划。11月10日13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级考研就业推进会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曦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副院长佘振华,实训部主任唐中立出席大会。本科生2019级辅导员杨明凤主持会议,本科生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马川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推进情况,就考研和就业给同学们分别提出建议。第一,针对考研学生,在时间上,需要制定详细的规划,在考研意识上,需要不断的激励自己,争取冲刺上岸。第二,针对就业学生,马川冬指出应届毕业生需要抓住秋招黄金期,密切关注就业信息,不可好高骛远。

随后,曹曦颖为考研学子传授经验,提出做好3个准备:心理上做好充分的准备,保持恒心与毅力;身体上做好充分的准备,积极锻炼;专业上做好充分的准备,研究报考院校题型题目。

佘振华分享我校研究生报录比例,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考研形势,并倡导备考同学密切关注历年真题,学会融会贯通,抓住最后的复习备考时间,全力冲刺,争取成功。

张俊分享了西部计划、“三支一扶”以及参军入伍的具体要求、选拔标准等信息,并提出应届毕业生应该持有发展的眼光,先就业再择业。

最后,唐中立积极动员本科生2019级学子参加专业八级培训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专业八级考试,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至此,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2019级考研就业推进会顺利结束。此次推进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增强了考研信心,也对就业形势进行了充分研判,有力促进广大毕业生找准目标,明确定位,调整状态,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推动学院毕业年级学生分类指导、精准就业,实现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水平有效提升。

图片 2.png

图片 1.png

图片 4.png

图片 3.png

图片 7.png

图片 6.png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外国语学院 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