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铁肩担重任,丹心谱华章
——生命科学学院第九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开训典礼顺利举行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查看:74
  来源:

11月19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九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开训典礼于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分团校校长代良英,2022级辅导员赵璐出席本次典礼,学院学生两委会指导老师、2019级辅导员卓飞担任主持人,第九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全体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9:00,集体拍照留念。9:30,开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团歌。紧接着,代良英上台致辞,她强调,学生干部队伍是学校开展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力量,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对培养和造就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确保学所收获,她向学员提出了遵时守纪、积极参与、团结协作等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在训练营中实现自我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的提升,将个人的发展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成为 “朝气蓬勃、甘于奉献、积极向上”的大学生。随后,培训班学员代表杨书萍上台发言。她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到训练营的实践中去,努力提升个人素质,更好地服务他人、服务集体、服务社会。之后,赵璐上台宣读本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正、副班主任以及班级干部名单。

10:00,生命科学学院第九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开训典礼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作为红细胞素质训练营课程前的仪式,突出了训练营培养学生干部的各方面能力和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着力造就一批高素质高水平后备人才的宗旨。相信通过本期分团校系列课程的思想引领、技能训练、思维创新和兴趣培养等,广大学员能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成为励志笃行的示范者,止于至善的引领者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谢欣艳

摄影:陈宛聪、刘歆芮、王怡萍

1.JPG

2.jpg

3.jpg

4.png

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