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度双十佳申优预答辩顺利举行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日
  查看:66
  来源:

11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度双十佳申优预答辩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201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劳动生活服务部承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学生两委会指导老师、本科2019级辅导员卓飞,本科2022级辅导员赵璐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学院部分本科生参与本次活动。

12:30,活动正式开始。2019级东苑十一栋246寝室与2019级2班参与本次双十佳申优预答辩。参与答辩的两支队伍经过精心的准备,制作了内容详尽的PPT,答辩者结合PPT从申请原因、文体活动、获奖情况、团队建设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两支答辩队伍精彩的展示,给评委和与会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向选手提出相关问题并对展示内容进行了点评,给两支答辩队伍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之后,现场的观众同学也针对选手的展示内容进行了点评。最后,代良英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对两只答辩队伍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其他同学向本次答辩队伍看齐,夯实基础,勇于实践,不断发展自身,传播更广泛的榜样力量。

13:05,生命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度双十佳申优预答辩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双十佳”参赛选手的答辩能力,还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强化了同学们创先争优的意识,为我院的学风建设和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预祝参赛选手在之后的正式答辩中绽放光彩,取得优异的成绩!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李俞、吴雅文

摄影:周姝、王怡萍、罗慧贤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