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聚焦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 特色主题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查看:27
  来源:

10月19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刘芹利老师的带领下应邀参与了文学院艺术团党支部在校友之家举办的以“聚焦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特色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学院艺术团党支部主办,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参与活动。由于疫情对参加现场活动的人数限制,本支部刘芹利、秦天弋、王佳莉、谢丹老师等4位老师参加了本次线下活动,其余支部老师们通过线上实况直播和“云合唱”的方式参与活动。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宏伟歌声中拉开序幕,文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进行了活动致辞。

在罗攀老师的钢琴伴奏下,刘芹利与秦天弋两位老师合唱了《绣红旗》。“千分情万分爱,化作金星绣红旗绣呀绣红旗,一针针一线线,绣出一片新天地新天地”,优美的歌声传递了中华儿女热爱党以及热爱祖国的一片红心。此外,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还分别深情献唱了《北京颂歌》《如愿》《我和我国的祖国》《红星照我去战斗》《共和国之恋》等多首歌曲,歌唱祖国、歌唱中国共产党,以一片赤诚之心歌颂党恩,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的美好祝愿

86岁高龄的文学院艺术团指导教师林秋宜老师向大家带来了歌曲《妈妈教我一支歌》。林老师的歌声里,不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感激之情,仿佛也在用她的阅历告诉在场的年轻一代教职工党员,要时刻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那样,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像对母亲那般深厚的感情来热爱与建设祖国。

此次活动在合唱《跟着共产党走》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刘芹利代表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对文学院艺术团党支部对此次活动的筹划与现场组织表示了感谢。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们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歌声,“声”情告白祖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礼赞。“聚焦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活动不仅是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献礼,也是支部特色生活的一次新尝试。下一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丰富组织活动形式,跟随党的脚步,继续奋发向上、踔厉奋发,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的质量与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2(1).png

微信截图_20221026234237.png

图片 3(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外国语学院 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