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2022—2023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查看:67
  来源:

10月21日,生命科学学院2022—2023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于成龙校区办公楼12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分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卓飞,2021—2022届学生两委代表出席交接仪式。2022—2023届两委成员参加此次仪式。会议由梁佳玉同学主持。

12:30,换届交接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肃立,齐唱院歌《生命之光》。随后,2022—2023届两委会代表肖瑶对实习期工作进行了汇报。2021—2022届分团委副书记周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希望新一届两委成员在工作中继续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发扬我院两委优良的工作传统和工作作风,不断丰富我院“11368”团学工作内涵。

代良英和卓飞为2021—2022届学生两委会同学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之后,2021—2022届学生会主席王金玉宣读了学院2022—2023届两委骨干人员名单。接着,2022—2023届分团委副书记胡鑫做接任发言。她表示,新任成员要严格要求自我,做到自律、自省;要立足当下,知行合一;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成大才的人。她承诺,新一届学生两委会将团结协作,奋勇向前,创造新的辉煌。

卓飞在讲话中谈到,两委成员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要铭记初心,增强自我管理意识,坚决杜绝官僚主义。他强调,学生工作需要凝聚力和执行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应保持工作热情、严谨工作态度,用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举行。

代良英回顾了两委会过去一学年的主要工作,对上一届学生两委会为增强全院学生的全面发展所做的努力与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对新一届两委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她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正确定位、明确宗旨,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等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希望大家牢记党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脚踏实地,敢想敢为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3:15,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交接仪式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向科静

摄影:刘歆芮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