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向朝阳梦启航,扬鞭奋蹄筑新章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查看:78
  来源:

在充满金黄麦浪气息的十月,在充满爱与希望的十月,习习的秋风带来了2022级新生们奔赴校园的讯息。2022年10月10日,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与新生们终于相见。共有491名化材新生从五湖四海齐聚在师大校园,共同开启一段崭新的求学旅程。


a图片12.png


入校前,2022级新生已在迎新网注册激活,按要求填报个人健康信息,完成健康打卡。入校时,符合报到条件的新生持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校。入校后,新生依次前往综合实验楼迎新报道处展示注册相关物品,核对信息,进行注册,拿取校园卡;完成报道后,前往宿舍办理入住。

 

a图片122.png

a12.png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院长徐成刚来到我院迎新报道点,检查指导迎新报道相关工作,对迎新志愿者予以慰问与肯定,并亲切与新生交谈入学感受。

 

a屏幕截图 2022-10-16 232622.jpg


因疫情防控要求,我院提前安排好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负责迎新相关事项——综合楼手续办理、寝室入住办理、绿色通道、核酸检测、摆渡车上下点和寝室一对一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好迎新点,以最佳的面貌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他们奔波于校园各处,带着新生前往指定迎新点,帮助新生搬运大学四年的“第一批装备”,为新生提供耐心的现场咨询服务……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双双热情的手,让这场秋日的遇见充满无限温暖。

 

 

a22.png

a33.png

a4.png

 


2022年10月11日,我院迎新活动顺利结束。2022级新生们也整装待发,正式开启了大学生活之旅。化材院的精彩与新化材人的人生篇章相逢相知,将共赴新的逐梦之旅,奔向更加绚烂的未来!


a333.png

a1.png

a5.png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文字记者:李星宇

摄影记者:黄 英

审稿人:王晓岚

新闻编辑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朱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