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家校携手 共促成才记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3日
  查看:140
  来源:

2022年9月6日,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家长会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院长莫智文、副院长朱渌涛、副院长柏明强和党委副书记任茜,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徐开艳、本科辅导员陆媛、本科辅导员王苗、2022级各班班主任以及47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19:30,陆媛老师为参会家长们播放了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招生宣传片,旨在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学院。本次会议在任茜副书记的开场介绍中正式拉开帷幕,莅临此次家长会的学院各领导依次讲话,对数学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与未来展望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

莫智文院长讲述了数学科学学院的悠久历史和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和科研创新团队,给家长们提出了六点要求,号召家长们与学校携手,共同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柏明强副院长指出,家长要相信孩子的自我约束能力,并且在孩子上学期间与孩子多交流,了解他们的自身状况。任茜副书记侧重于学生应该尽快在大学中完成学习、生活、工作上的转变,希望家长要关心孩子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发展。屈加文书记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要有意识地培养自身的组织、沟通、教育、协作能力,使得自身的综合素养不断提高。

在会议的最后环节,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学生家长和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有如此认真负责的老师我很放心” 、“这次会议让我们家长也受益匪浅”。

至此,本次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此次家长会的举办,让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们充分了解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教学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成就,为新生学习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在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之际,学院和家长将会携手并肩,实现家校联合,共同为新生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来稿人    宣传联合中心杨彩铃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