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筑梦支教,点亮未来——川师大校团委一行赴宝兴县调研并慰问研支团宝兴分队成员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9日
  查看:827
  来源:

          2022年5月26日至27日,四川师范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杨经纬一行赴雅安市宝兴县调研,看望慰问服务于宝兴县中学的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宝兴分队成员。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婷婷、四川师范大学校团委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办公室副主任逯春晓、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夏季、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辅导员谭丁豪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30173513.jpg

  5月26日下午,杨经纬一行受邀参加由共青团雅安市委主办、共青团宝兴县委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音乐团课,通过经典的音乐作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百年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宝兴县的红色文化和青春力量。

image.png

 团课结束后,杨经纬一行前往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宝兴县2022年度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座谈会”,宝兴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姚伟东参加会议,宝兴县教育局局长陈刚、宝兴县团县委副书记李莉、宝兴县教育局副局长乐骏博、宝兴县中学校长欧永华和支教团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杨经纬一行衷心感谢宝兴县委对研支团工作的关心,充分肯定第23届研支团宝兴分队成员的付出与努力,希望研支团成员能够珍惜难得的支教机会,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做好边远山区学生成长路上的领路人。

image.png

 姚伟东常委和陈刚局长充分肯定了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对当地教育的助力,希望能新一步整合资源,探索研支团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李莉书记和欧永华校长高度赞扬川师研支团的工作成效,指出支教扶贫工作不仅给宝兴学生带来了新知识,也促进了川师和边远山区学校的交流,建立起深厚友谊。

image.png

 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步研支团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23届研支团宝兴分队队长王倩从助力教育振兴、筑牢思想堡垒、热心志愿服务和不忘支教初心四方面汇报了宝兴分队支教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将以更加勤勉的态度完成本次支教工作。

image.png

 5月27日上午,杨经纬一行在宝兴县团县委副书记李莉、宝兴县中学校长欧永华的陪同下,深入了解服务学校教学基本设施情况,到研支团成员的办公区、教室、食堂、寝室等区域,详细了解研支团成员的教学工作与生活环境,并给研支团每位成员送上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和牛奶等慰问品。

image.png

 杨经纬一行的到来,让研支团成员们备受鼓舞,也让他们在异乡感受到来自母校师大的温暖与期望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宝兴分队在未来的支教服务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助力乡村振兴,将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