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4日
  查看:1210
  来源:学院动态


2020年9月23日,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新生开学典礼于龙湖剧场正式举行,全体2020级本科生与研究生参加此次典礼。商学院院长卫贵武、党委书记任立刚、副院长张全成、副院长丁明鲜、副书记钟亚秋、商学院各系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以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出席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党委书记任立刚主持。

image.png

下午16:00,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商学院院长卫贵武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主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历史、科研成果、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卫院长在寄语中勉励广大新生要做到“三心四能五结合”,实现自我的人生理想。接着,教师代表马寅博士上台致辞。她期待同大家一起成长进步,共同为同学们开创一个美好未来。

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中,2019级会计专业程琼瑶在发言中说到:“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步入大学,我们应该学会如何与周围人物,事物,环境和谐相处。”新生代表2018级专升本财务管理专业谢倩茜在发言中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里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

 典礼在全体2020级新生铿锵嘹亮的宣誓声和校歌声中结束,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表现出他们对新学期的昂扬斗志。

image.png

此次商学迎新典礼的举办,一方面表达了商学院全体师生对2020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另一方面也使2020级新生对商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其未来学习生活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商学院 舒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