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网络文明传播,你我携手同行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成都市第二期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会志愿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6日
  查看:409
  来源:

2019年6月5日,在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带领下,我院志愿者们为由巴金文学院举行的志愿者培训会作活动现场的志愿引导。

9:00,志愿者们在成龙校区集合,并乘车赶往活动现场。到达现场后,志愿者们在音乐广场集合并且听取自己的任务分配。现场的10名志愿者被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在音乐广场,驿马公园,巴金文学院三个地点为参与本次成都市第二期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会的人作引导,并为他们积极宣传网络文明的相关知识。

11:30,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有序乘车返校。虽然此次活动时间只有短短两个半小时,但作为志愿者的同学们却收获满满。在引导培训会参加者以及参与对网络文明宣传的工作中,他们极大的激发了自身的热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使他们对网络文明的重要性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记者:罗云锋

摄影:罗云锋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经济与管理学院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