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 四川师范大学共青团系统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查看:246
  来源:

12月29日,校团委书记倪喆以《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面向学校共青团系统开展团委书记讲党课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各单位分团委书记共30余人参与学习。

image.png


倪喆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关键词分析和教育强国家探讨其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思考。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需要我们探索创新,这对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学干部的素质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我们的精神状态、作风形象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image.png


他对学校共青团队伍提出要求,共青团干部要按照党的二十大要求,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引领青年的本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研判国内国际发展大势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善谋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造福人民、赢得青年,融入和投身于科教兴国和青年战略的大略中。

初审:曹歆雨

审核:杨经纬

终审:倪   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