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召开四川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分团委书记工作总结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查看:272
  来源:

 12月29日, 四川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分团委书记工作总结会于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6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倪喆,副书记罗灿辉、杨经纬,校团委全体专兼挂团干部,各单位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由校团委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副主任逯春晓主持。

image.png


杨经纬重点介绍了团委“十个一”相关工作,罗灿辉对学生骨干队伍相关工作进行了传达。

倪喆对各分团委对工作的支持和努力表示感谢。他从三个方面对本年度共青团系统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一是聚焦“党的二十大 建团100周年”主题,持续强化青年思想引领;二是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构建网络育人新格局,助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三是持续推进“十个一”养成教育活动,打造共青团组织实践育人平台。

会上,倪喆就2023年的工作重点与各单位分团委书记进行交流探讨。

image.png

初审:曹歆雨

审核:杨经纬

终审:倪   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