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申报工作的通知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6日
  查看:407
  来源:

各学院:

为激励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指导,争取取得更优异成绩,根据《关于举办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及省赛获奖情况,现开展学校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直接认定

符合以下任一条件的,直接认定为优秀指导教师。

1. 指导学生项目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的指导教师。(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终审答辩将于2023年上半年举行)

2. 指导学生项目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金奖的指导教师。

(二)推荐认定

指导学生项目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得银奖、铜奖,且在2020年第十一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铜奖(含)以上成绩的指导教师。

二、申报材料

1. 符合直接认定条件的指导教师不必再提供佐证材料。

2. 符合推荐认定条件的指导教师,需提供佐证材料(附件1)。佐证材料包括历届竞赛获奖证书且证书上可见指导教师姓名;如无证书或证书上不可见指导教师姓名的,需提供情况说明,由所在学院盖章后推报。如提交材料不符合认定要求,将取消其申报资格,并不再补充推报。

三、申报方式

请各学院严格审核指导教师的申报材料,并于12月29日17:00前将《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申报佐证材料》、《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申报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的扫描件PDF版和Word电子版以邮件的形式打包发送至scsdtw@163.com。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四、其他事项

1.如有指导教师的申报条件满足“直接认定”、“推荐认定”两个申报范围,那么任选一个申报即可,每位教师仅授1次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联系方式:吴老师,13880750484;罗老师,138880878219。

 

附件:

1.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申报佐证材料

2.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申报汇总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1226 





附件1

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

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申报佐证材料


姓名


性别


学院


年龄


联系方式


申报类型


指导作品

参赛及获奖情况

(请填写指导作品参赛及获奖经历,包括参赛时间、赛事届次、作品名称、所获奖励等信息)

指导老师

事迹

(不超过2000字,材料可附后)

院级赛事

组织协调

机构推荐

意见

 

 

该教师所述情况真实,且符合优秀指导教师申报条件。推荐其申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四川师范大学优秀指导教师申报佐证材料。

 

 

                                                                   (院章)

 






附件2

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申报汇总表

 

学院:(公章)

序号

姓名

学院

2022年指导作品名称

申报类型





























































 

填表人:                        联系电话:

注:申报类型填写直接认定多次指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