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补充招募学生名单公示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查看:340
  来源:

按照上级团组织要求,我校在原有17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基础上,拟补充招募3名学生到我校服务地支教。经个人报名、学院遴选推荐、学校资格审查,学校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对资格审查通过的学生进行了支教综合能力测评。为确保研支团选拔工作的严肃性,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通过学校选拔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查、支教综合能力测评进入体检的拟录取补充招募学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名单公示期为五天,从2022年11月26日至2022年12月30日止,全校师生如有异议,需要反映情况的,请实名向学校纪委办、校团委以电话、书面形式反映,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将对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一经查实有违规或者虚报情况,立即取消资格。举报电话:

纪委办     028-84761400   028-84760624

校团委     028-84760641   028-84760076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补充招募学生名单

 

 


附件:

四川师范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补充招募

学生名单

学院

姓名

学号

专业名称

教育科学学院

罗晗瑜

2022****006

学前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

谢佳宴

2021****013

学科教学(思政)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嬴丽雪

2022****012

      美术(水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