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弘扬体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58届校运会颁奖典礼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查看:54
  来源:

11月16日,第58届校运会生命科学学院颁奖典礼在成龙校区C1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两委会指导老师、2019级辅导员卓飞,2021级辅导员付帅,2022级辅导员赵璐出席典礼。本次运动会学院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12:3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全体人员起立齐唱校歌。随后,由卓飞为每一位运动员颁发奖状。颁奖环节结束后,代良英对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她对运动员和志愿者们的努力与付出表达了感谢,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释放精神压力,拥有健康的体魄,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13:00,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体育之效,至于强筋骨,因而增知识,因而调感情,因而强意志。”此次活动的举行,激发了生科学子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激励着同学们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马佳怡

摄影:王怡萍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